close

喜歡的話記得幫米哥的粉絲團點個讚,已掌握最新的好店家資訊 

推薦度: (4.2個讚) 

前回重要的人生日,探來探去選擇了位於華泰王子一樓的驢子餐廳,

門口就有一隻可愛的驢子

而裝潢裡面也下了不少巧思,像是隨出可見的驢子畫像

整體色調偏暗,有種復古奢華的感覺

我一直覺得他裝飾的燈泡非常漂亮

桌間距離還OK,大概不仔細聽不會彼此干擾

坐下後會先詢問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(水資70元,其中可替換 )

送上來的MENU非常之大,基本上和網路上的沒什麼差別,比較需要問的就是當天的時魚是什麼而已

官網菜單請點我

鎮店之寶是JOSPER烤箱

據說造價比一台BMW還貴,而其所使用的材火是美國田納西州波本威士忌酒廠JACK DANIEL’S 白橡木桶木屑燻烤。

 

隨餐麵包

醬料除了番茄碎丁外,還使用了香料及鷹嘴豆,基本上抹醬給得非常足夠

值得一提的是麵包,烤的恰到好處,橄欖油讓麵包入口的口感極佳,也帶有木頭燻烤過的焦香味,如果能再單點會讓我非常有興致多點一份。

農場花園沙拉260+自製醃製鮭魚150

一定要來點些蔬菜吃,雖然壽星不太愛吃單調的蔬菜 (覺得像在食草),不過驢子的沙拉應該非常對他胃口。

使用的蔬果都非常新鮮好吃,水果部分有白色火龍果和番茄。值得一提的蔬菜是紫色的甜菜根

生的甜菜根保留其營養,但並沒有熟的甜菜根那樣的甜。其中所使用的腰果和夏威夷豆不僅提升了口感還有它的香氣,兩者也皆非常好吃

不過此道最大的功程應該是南瓜泥

他成功了成為組合葉菜類與其他蔬果、堅果的媒介,讓其口感不太衝突,而其本身的甜味及烤過後的香味也是一絕。

而每組沙拉都可以額外加錢搭配點配料,我們選的是醃製的鮭魚。

口感偏紮實,但有點過鹹,吃不太出鮭魚本身的風味,或許再選一次 我一定會選擇其他選項,像是干貝或時魚 。

 

日本馬糞海膽與薄片麵包 520

使用煙燻番茄與柿子調製而成的莎莎醬,而上面的菊花也是可食用性的,搭配使用的是里考塔起司,味道較淡而有乳製品的清香。

主角海膽非常甜美,入口後由莎莎醬帶來第一個味蕾的酸楚,後續是海膽的甜味在嘴裡化開。起司的清香與麵包的微焦香更襯托出莎莎醬的味道。

最後再以柿子醬若有似無的水果清田做結尾,算是到非常值得推薦的前菜。

 

波士頓龍蝦頓飯 520

濃郁的蝦膏燉製而成的燉飯,雖然波士頓龍蝦只有一小個蟹螯但是燉飯本身也不是吃料為主。

飯本身非常的香,也帶有濃郁的海味,米心也未煮透,保留了相當程度的口感。

菇類及龍鬚菜調味較鹹,但配著燉飯吃則為剛好,相輔相成。點綴一旁的小番茄也成功給味蕾一點驚喜。

我深深覺得喜歡吃頓飯的人,這道非常值得一嚐。

 

松露楓糖豬排 580

今天的主角登場啦!! 

可愛的像個小斧頭,厚實而不乾柴,深具豬肉本身的油汁甜味與楓糖相得益彰。

本身調味簡單,而且楓糖味讓上豬排本身的油脂極搭。楓糖燉煮的蘋果也非常好吃。

特別要提的應該是薯泥了。薯泥吸收了豬排本身的肉汁再加上楓糖的甜香,成為非常誘人的罪惡美食。

不過本來有點期待JOSPER烤箱登場的,但我想這道應該僅在上色的時候使用吧。

看來要體驗JOSPER烤箱的厲害 還是要點牛排了 (不過我與壽星都不吃牛 QQ 

 

巧克力熔岩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 260

覺得甜點選得比較保守了一點,不過本人對甜點的要求一向又比較高 orz

這道非常完美的呈現了巧克力的濃郁與香草冰淇淋的結合,偶爾搭配些許莓果抹醬點綴。

但就整體來說算是本日最不驚豔的一道。 果然應該點提拉米蘇的!

 

至於水果茶也是中規中矩的普通所以就讓我跳過他吧 :P

 

整體來說,驢子餐廳算是間非常值得去的餐廳,餐廳的價位對約會來說也是個不會太貴的選擇

主餐之外,再沙拉與前菜也是可圈可點,相信只是稍微點錯了甜點

下次肯定會想來試試其他菜色的。

 

L'IDIOT RESTAURANT

地址:104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1樓  (華泰王子飯店一樓

營業時間:

周一-周日     
11:30 - 14:30
17:30 - 21:30  

10%服務費

FB請點我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go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